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关于我们 >> 关于签定入职诚信承诺书的通知
关于签定入职诚信承诺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时间:2016-7-6

入职诚信承诺书

 

  本人是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的新员工,在上岗之前,本人重郑承诺,本人自愿遵守以下规定:
   一、公司网站或公众号下载并认真阅读公司《员工手册》,接受公司制度、技能、安全等培训。
   二、遵守公司《人事管理制度》,服从公司的工作调遣与指令。
   三、任职期间,不在外兼职,并严格遵守公司作息时间,因工作需要将服从合法合理的加班安排。
   四、因故申请离职时,我将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呈报公司人事部,并办妥相关移交手续。离职后不得单独或者联合他人实施有损公司利益和形象的行为。如擅自离职,甘愿将本人未领的所有工资、福利作为违约处罚。
  五、愿按公司《员工手册》的要求和法律规定的试用期试用,试用期间必经考核合格,始得正式任用。
   六、试用期满,符合公司录用条件的签定劳动合同,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接到公司停止试用通知后愿意立即离职,决不提任何离职条件和要求任何经济补偿。
   七、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经专业技术培训的新员工为公司服务十二个月,如在服务期内,新员工提出离职,则应赔偿公司对其的相关专业技能培训费。
   八、本入职诚信承诺书为劳动合同附件,与本人签定的劳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以上承诺。系本人真实意愿之反映

            承诺人(签字/手印):             

           身份证号:                    

              承诺时间:  2016年 XX  月 XX  日   


0001.jpg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