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动态 >> 《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解读
《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解读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5-5-29

建立健全信用基础数据统一平台,推进行业和部门建设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以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任务

  推动信用服务业成为现代服务业重要的新兴产业

  制假售假、商业欺诈、逃债骗贷等违背社会信用的行为在我省将难有生存空间。省政府日前印发《四川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提出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度。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机构和个人,在省内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职务晋升、信贷融资等方面将处处受限。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作为其基础工作,我省将建立健全信用基础数据统一平台,打破“条块分割”,推进行业和部门建设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从而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在我省现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规划》提出下一步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以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任务。我省将选择有望实现突破的地区和行业开展试点。通过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争取2020年我省成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区、规范运行的先行区。

  我省还将制定和推广使用信用产品和服务的政策,推动信用服务业成为我省现代服务业重要的新兴产业,力争到2020年信用服务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 (记者 李龙俊)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