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河北江骋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能源矿产冶金 >> 河北江骋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河北江骋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江骋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丝网产业基地--河北省安平县,这里紧邻北京、天津,高速公路、铁路纵横交错,交通十分发达。本公司拥有现代化车间15000平米,办公场所2000平米,总员工人数达到100人,其中技术人员10-人。我们拥有先进的大型全自动硫化浸塑生产线1条、静电喷涂流水线1条、全自动电脑焊网机10台、焊接点焊机30台、大型折弯机3台、大型冲压机2台等生产设备,形成了一条具有专业化规模、具备大批量生产能力的生产线。
      我厂专业致力于声屏障、护栏网、防风抑尘网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主要产品有:隔音降噪声屏障、金属百叶孔声屏障、金属微孔声屏障、桥梁声屏障、透明声屏障、公路声屏障、铁路声屏障、工厂声屏障、冷却塔声屏障;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框网护栏网、球场围栏网、市政护栏网、锌钢护栏网、防眩网、双边护栏网、荷兰网;钢性防风抑尘网、柔性防风抑尘网、玻璃钢防风抑尘网、煤场防风抑尘网、挡风墙等系列产品。产品不仅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还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本公司产品严格按国际ISO生产和实施质量监测,确保了丝网产品质量的精良。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铁路、公路、煤碳、机场、市政建设、工厂防护、动物圈养。 创新、优质、完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产品、科学的管理是我公司坚实的基础,成功和腾飞有赖于各位朋友的支持和信任。 
      我们诚挚的希望与国内外新老客户在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良好的贸易关系,共创美好未来。 
      我厂秉承“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的宗旨,“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质量第一,科技领先”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真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宗旨: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优取胜、以精图新! 
      原则: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质量第一,科技领先!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