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0-6-25


法 务 部 声 明

    315认证网暨315品质认证服务联盟(简称315认证,315标识经版权持有人授权),是在全国省市各企业征信机构、信用评价机构、信用认证机构、信用认证咨机构、信用管理培训机构的支持下,由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为加快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会员信用服务机构征信服务、信用评价服务、信用认证服务、信用培训服务等信用服务业务需要的情况下,依法成立的全国性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统一负责会员信用机构的全国企业征信服务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在全国信用服务行业自律组织-中国信联的监督管理下开展工作。

     目前发现有不少公司、网站、协会、商会、促进会等或借政府部门名义打着虚构的“信用标准”、虚构的“荣誉称号”做假认证、出假证书、编假报告,诈骗企业钱财,请广大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行政机关认真识别,以免上当受损。

     315认证网郑重声明,本站为全国会员信用机构统一的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全国统一信用业务监督(咨询)电话:010-51664305。

     对于在信用业务活动(企业征信、信用评价、信用认证、信用认证咨询、信用管理培训等)中提供“虚假信用评价、虚假信用评级、虚假信用证书、虚假信用报告、虚假信用标准”的情况,望消费者、企业、政府部门请提高警惕。因为合法经营的、获得社会信用服务执业许可的、依法取得信用认证批准证书或信用认证咨询机构批准证书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通常不会采取这种“欺瞒”的方式开展业务。如有发现欺诈行为、提供和使用假证书行为,请及时向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公安部门及相关政府部门报案,也可立即拔打电话:010-51664305 代为报案。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