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管理 >> 企业信用评级认证的作用
企业信用评级认证的作用
信息来源:中国信用认证网 时间:2008-10-29

      信用评级认证是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内容和基础。

  在一种信息不对称的经济环境中,客观、公正的信用评价能够大大降低信息不利一方的合约风险和交易双方的交易成本,提高交易双方的成交意愿。信用评级认证结果已在企业合作、商品交易、项目招商、投标招标、融资、投资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政府部门在行使管理职能时也逐步重视企业信用状况。

  信用评级认证对被评对象的作用: 

  1、信用评级认证是树立企业良好信誉形象的有效途径。

  2、信用评级认证是企业赢取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3、信用评级认证可为企业提供客观公正的信用等级及综合竞争力的证明。

  4、信用评级认证是强化企业管理和防范风险的必要手段。

  5、信用评级认证可拓展企业融资渠道,稳定融资来源,降低筹资成本。
,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