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案例 >> 关于将3月15日确定为“中国诚信日”的公告
关于将3月15日确定为“中国诚信日”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时间:2009-2-12


中国诚信企业协会2009年01号公告

     为了促进社会诚信,推进社会和谐,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揭露失信事实,惩诫失信行为,维护诚信者权益,中国诚信企业协会于2009年1月1日决定,将每年的公历3月15日确定为“中国诚信日”。

     特此公告!       

                                                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二○○九年一月一日

 

信息来源: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信用发布:中国诚信企业网
(网络编辑:李平)

相关内容连接:  

      315的由来:
1962年3月15日,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在美国国会发表了《关于保护消费者利益的总统特别咨文》,首次提出了著名的消费者的“四项权利”,即:有权获得安全保障;有权获得正确资料;有权获得自由决定选择;有权提出消费意见。肯尼迪提出这四项权利,以后逐渐为世界各国消费者组织所公认,并作为最基本的工作目标。

    1983年,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确定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选择这一天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为了扩大宣传,促进国际范围内保护消费者的活动。

    2003年,国际诚信联盟组织确定每年的3月15日为“国际诚信日”。选择这一天为“国际诚信日”,是为了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揭露失信事实,惩诫失信行为,维护诚信者正当权益的活动。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