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案例 >> 有资质信用机构评定的企业信用等级才具有法定效力
有资质信用机构评定的企业信用等级才具有法定效力
信息来源:中国信用协会 时间:2009-3-7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有资质的信用机构接受企业委托,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监督、科学的原则,履行必要的信息征集和E-315:9000国际信用体系评价标准,对受评企业进行评级,并经审定、审核、公示、备案程序,所发的信用证书和信用报告才具有法定效力。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的信用企业予以公告。   

    按照我国信用政策规定: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其他组织对优质信用企业应当在政府采购、融资担保、技术改造、技术合作、产品进出口、项目立项、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土地使用、人才引进、进入各类园区和孵化器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 

                                                                                                     中国信用协会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