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企业信用评级 >> 企业信用评级程序
企业信用评级程序
信息来源: 时间:2010-6-25
     第一步,提出评级申请,申请单位成立评级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工作代表。

     第二步,信用执业人员调查核实申请单位的真实性、法定代表人等身份资料的真实性;调查核实利益关系人诚信证明来源的真实性。

     第三步,咨询。信用执业人员对申请单位提供咨询与辅导,帮助申请单位按《E-315:9000国际信用管理体系单位信用级别评定标准》所述评级标准建设制度和准备资料。

    第四步,初步评定。负责评级的信用机构和信用执业人员对申请资料进行初步评定,通过初审的,发布初审公告,为申请单位建立信用档案,进入试运行期;未通过初审的,提出整改意见,并确定下次初审时间。

    第五步,试运行。试运行期一般不低于30日。

    第六步,综合信用评定。负责评级的信用机构和信用执业人员结合试运行的情况对申请单位是否符合E-315:9000国际信用管理体系单位信用级别评定标准》所述评定标准进行综合评定,同时评定出申请单位的信用级别。

    第七步,根据综合信用评定的结果,分别作出如下决定:

   1.符合条件的,颁发信用等级证书并公告。

   2.不符合条件的,发出整改意见,并确定下次综合评定日期。

,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