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品牌信用 >> 品牌名牌信用的定义
品牌名牌信用的定义
信息来源: 时间:2010-6-25

   品牌名牌信用是指企业在市场环境中建立“信任“的形象,并凭借这种形象在经济活动中不需要立即付款就可以获得资金、物资、服务等的资源的过程。

  信用(credit)源于拉丁文“Credere”,其本意最初是“信任,信赖”之意。建立在“信用”基础上的产品赊帐销售,在人类早期的商业活动中就已经出现了。但“信用”真正地在商业领域广泛应用是在买方市场环境下的十九世纪的英国。从那时起,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逐渐建立了完善的信用销售和信用管理模式。

  品牌名牌信用不仅仅是指企业的产品赊销行为,即企业凭借对客户的判断,让客户不用立即付款即可以获得企业的产品,客户在协议规定的日期内付款或以分期付款形式如约付清贷款。或者企业以信用作为保证的形式,在不用立即支付资金的情况下,获得企业所需要的资金、产品等。

  品牌名牌信用涉及到企业的方方面面,涵盖了企业的所有经营活动,它包括企业信用能力,企业家信用、公众信用、媒体信用、银行信用、资本信用、政府信用等,并且是这些信用形式的综合反映。

  随着信用的发展,信用内涵及其表现形式愈加丰富,信用作为一种社会关系也愈加复杂。在现代社会,信用关系逐步深入到社会生活每一个角落,尤其是经济领域。可以说,现代市场经济实际上是有错综复杂的信用关系所编织而成的巨大网络。

,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