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档案建立 >> 如何避免被列入个人信用黑名单
如何避免被列入个人信用黑名单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0-6-25
    个人信用记录好比现代社会人们的 “经济身份证”,如何爱护这第二张身份证呢?
    合理正确地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持有人需记好每月到期还款日,按时还款,不要拖欠造成逾期,影响持卡人的人个信用记录。
    广发卡中心的专家强调说,相对于房贷、车贷这一类有抵押品的信贷产品而言,信用卡是一种无抵押的小额信贷产品,所以它的授信程度更取决于个人信用记录的质量。 
    注意不要将身份证外借
    随着数据库建设的逐步推进。个人信用档案中还将记载个人的其他公共信息资料,比如身份证,住房公积金缴存信息、社会保障信息甚至生活中最琐碎的水、电、煤气等一切通过身份证可以办理的收费项目,都能够在个人信用档案中体现。
    银行在审核借款人是否符合贷款要求时也会轻易查出来,所以借款人要养成在平时生活细节中积攒个人信用度的良好习惯。 
    已还贷的借款人不要逾期 
    据“伟嘉安捷”贷款专家的经验提醒,一般一年中出现3次以下不良还款记录,或者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者不还款,银行将视情况对于恶意拖欠、逾期不还房贷者执行处罚贷款利率基础上加收30%~50%利息的规定,同时这些借款人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
,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