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政策 >> 大连商业企业信用将按“三等九级制”标准评级
大连商业企业信用将按“三等九级制”标准评级
信息来源:315认证网 时间:2013-7-7
     大连市商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7月12日举行,本次会议标志着我市商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我市商业企业信用将后将按“三等九级制”标准评级。

  市商业局、市整规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商业局局长、市整规办主任焦正家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依据《大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结合我市商业行业的实际情况,经大连市商业联合总会,大连市企业信用研究会会同有关区市县商业流通主管部门、商会(分会)及各行业协会协商研究决定联合成立大连市商业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在全市商业行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前主要任务是搞好信用建设的宣传和培训工作,搞好信用档案建设工作,搞好信用评级,建立企业信用认证制度

  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为保证本次信用评级工作独立、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进行,将委托大连市有资质、有行业信用评级经验及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调查机构——大连北超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按照国际综合信用评级的“三等九级制”标准,对申报企业进行调查评价。

  搞好商业行业的信用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需要,是商业行业和商业企业自身的迫切需要,是企业在社会树立良好信用形象的当务之急。各区(市)县商业流通主管部门、商会(分会)、各商业行业协会及全市商业骨干企业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