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热点 >> 什么叫信用合规?
什么叫信用合规?
信息来源:信监官教育培训考试网|信监官网 时间:2024-3-27

什么叫信用合规?

   信用合规是指企业在经营活动中遵循诚信原则,严格遵守国家信用法律法规、行业规范及各项标准,建立并执行一整套完善的信用法治与信用监督管理制度,确保商业决策和日常运营符合信用法律法规要求。这包括内部信用合规与风险防范,以及对外信用公示与承诺履行。

   同时,通过透明、公正、合规的信用信息记录和传播机制,增强企业在市场中的公信力和竞争力,预防信用合规风险案件的发生。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