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信用案例 >> 中国诚信企业协会致信祝贺内蒙古诚信联盟促进会成立
中国诚信企业协会致信祝贺内蒙古诚信联盟促进会成立
信息来源: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时间:2008-1-15



贺  信



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联盟促进会:
  欣闻贵会获批成立,我会谨表热烈祝贺!并向关心、支持、催生“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联盟促进会”成立的相关领导、相关友人致以诚挚的敬意!
  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规范。诚信不仅产生效益和物化的社会财富,而且产生和谐和精神化的社会财富。在现代社会,经济的市场化和国际化、政治的民主化和法制化以及文化的多元化和交往方式的现代化,无不凸显诚信的价值并要求践行诚信。
  党中央国务院也多次提出要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联盟促进会适应和谐社会的发展而诞生,是时代所急需,是行业所期盼,是我国当今纷繁市场经济秩序下人们渴求的公平称、规范尺、诚信镜、指南针!可以预见,她的出现,势必会给内蒙乃至全国建立行业、单位、个人相互间良性互动关系的道德杠杆树一面鲜明的“诚信联盟”大旗。实乃人民之福音。
  以诚为本,以信为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业内中国“诚信航母”,共同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联盟促进会茁壮成长为内蒙的“金字名片”!

 
中国诚信企业协会
2008年1月5日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