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社会信用体系 >> “信用认证”的商业价值
“信用认证”的商业价值
信息来源: 时间:2005-12-9
 
“信用认证”的商业价值
 

 

    把“中国e-315信用认证”标志印在产品上: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通过e-315信用查询平台,随时了解企业真实情况与产品的生产制作过程。

    把“中国e-315信用认证”标志公布在名片等各类宣传资料上:让接到名片(资料)的每一个人都能通过e-315信用查询平台,进入企业独享的形象窗口,查看企业的数据、影像、视频等全部真实信息。

   把“中国e-315信用认证”标志公布在网站上: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先期通过e-315网络信用资讯平台,查阅企业真实档案,熟悉和认知对方,建立相互的了解和信任,并最终提高“网络信用交易”机率,同时还向消费者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品牌。

   企业使用“e-315信用域名”: 可以享受到中国诚信企业在全国庞大的“信用采集网络”和“规模化协作”效应,使企业在极低的投入下全面,迅速提高经济效益,为各级政府树立地方形象、发展地方经济提供全新思路与高效模式。

   试想,在传统的宣传推广模式下,投入数十万元至数百万元的广告费,你能够建立起覆盖全国3000多个省会、地市、县的经销、推广网络吗?

    电器公司:我们看中的是中国诚信企业网的全国性网络和e-315 网络信用体系。

     服装有限公司:e-315的名字最能体现网络信用品牌,用e-315的名字作信用宣传广告语挺好。我们也想借鉴一下,在自己的网站上、宣传广告上写“通过e-315,看企业信用度”!顾客看了,一定好奇。这种宣传方法,妙!

     新星幼儿园:家长可以通过e-315看得到我们幼儿园的真实情况,这样家长们就能更加放心地送孩子入托。

     装饰服装公司:我们入会的理由很简单:希望客户通过e-315直观的方式看我们的服务是多么优质。

      大酒店:把e-315网络信用标志印在名片上,不用介绍,让客人和他们的朋友在预定房间和定餐时选择满意的房间和服务。

       婚纱影楼:e-315很有信用特色,价格又低,新人不出门就可了解我们的真实情况。

       培训学校:我们准备把e-315信用标志印在招生简章上,肯定能吸引更多生源。这是个好主意!

       模具公司:我们经常参加一些展会,但是我们把能把厂子搬过去。现在有e-315网络信用身份证,他们在展会上立刻就可以看到我们厂,真实又直观。太好了!   

       防盗产品经营部:全国性的销售网络构建,让我们省心,省力!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