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联会工作 >> 第三届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第三届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广播网 时间:2013-7-9
     7月6日,由全国一百多家最优秀信用服务机构参加的第三届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由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承办,来自北京、山西、江苏、上海、广东、安徽、河南、辽宁、浙江、山东、内蒙古等全国各个地区最具发展实力的信用认证、评价、中介和部份咨询公司的代表参会。会议确立了第三届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的主题,研究了当前信用认证、信用评级、信用保理等信用服务业发展的热点,提出了信用服务业推动破解食品信用难、药品信用难、电子商务信用难、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努力方向。

    与会代表张伟说,当前全国信用服务业主要表现为信用报告法律责任、信用评分标准规范、推行行业及国家标准三个方面的特点,而监管方面需要进一步到位,联席会要不断加强自律,规划信用服务机构行为,更需要行业专家、学者来研究政策扶持整个信用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在未来的时间里,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要健全管理机制、体系建设、会员制度建设,不断创新服务会员企业,探索中国信用评级市场的需求导向,并逐渐树立认证评级企业在信用行业领域中的主导地位,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得到了国家工商、文明办、发改委、商务部、中央党校、工信部、国税局、劳动保障部、中消协、中信协等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联席会议代表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确定了全国信用服务机构联席会议新章程和第三届主题“规范创新,持续发展”。(新闻来源:中国广播网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