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评级认证 >> 信用管理模型
信用管理模型
信息来源: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时间:2007-8-21
根据E-315:9000信用管理模型我们可以看出:

    一、组织首先应树立一个符合公共利益、公共道德或推动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使命。

    二、组织应建立明确的承诺制度。员工向组织、组织向社会做出明确的承诺,并根据内外部的投诉建议定期不定期地更新承诺的内容。

    三、组织应建立风险识别和预防制度。组织内部的每一个部门和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和职责,识别出组织存在的各类风险并提出预防措施,然后定期或不定期地根据内外部的投诉建议不断更新识别风险和预防措施。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