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认证论坛 >> 信用管理体系认证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区别是什么
信用管理体系认证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区别是什么
信息来源: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时间:2014-9-25
     信用管理体系认证的关注焦点:信用管理体系认证关注组织身份的真实性与一定时期的信用表现,关注组织识别与预防失信风险和偿债的能力,关注组织的承诺,监督组织承诺的履行结果。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关注焦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关注产品生产和服务过程的控制和管理,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和法律法规要求。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