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电子信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根据国家信用法律规定,本所对所出具的信用证书、信用报告、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热点文章
热点企业
当前位置: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 认证论坛 >> 信用职业资格认证简介
信用职业资格认证简介
信息来源: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时间:2008-1-21


            信用职业资格认证简介

       这个行业主要研究信用发展规律和信用知识的推广。在国外,由大学、信用管理师协会组成。

   (1)国际信用职业资格证书,是国际信用管理师协会教育专家委员会统一制作。对符合规定条件的受训人员颁发的有效证件,具有广泛的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代表了当今信用职业资格认证的国际标准。

   (2)证书作用:国际认证证书逐步成为工商企业信用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或开办信用机构注册登记的职业证明。证书的级别作为国家评价企业综合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依据之一。也是企业单位选聘信用管理人才的重要凭证。为了保证信用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开拓发展,我们必须发展信用评估机构,培训信用职业人员,他们是执行人员。

     国际信用职业资格认证可分为: 1、信用调查员,2、信用调查师, 3、信用分析师,4、信用评估员,5、商务调查师,6、风险评估师,7、商账管理师,8、信用管理员,9、信用管理师,10、注册信用师。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