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河北亿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机械机电设备 >> 河北亿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河北亿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河北亿德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坐落于华北石油城,华北明珠白洋淀畔。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民营科技型电气材料生产制造企业。企业注册资金5100万元,员工260人,管理人员39人,工程技术人员26人,企业占地面积51000平方米,固定资产4500万元,流动资产9500万元,年总产值2.6亿元。开发研制的产品有:电能计量箱;电缆分支箱;电缆桥架;电缆附件;电力金具;电力铁附件;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具;高低压熔断器、避雷器、隔离开关、绝缘子、互感器;真空断路器;高低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等。
   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检测设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ERP人财物管理体系、营销网络体系等。公司依托国家重点高等对口院校和电力研究机构提供技术支持,认真详细整理与研究客户反馈的信息,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我公司申请了多项实用型专利技术。公司产品投放市场并投运以来,无出现质量问题,赢得客户的满意与好评。
    公司全体员工持之以恒的把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视为自己的生命,感恩客户,感动客户。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让我们携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