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赤峰铭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建筑装饰房产 >> 赤峰铭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AAA级信用企业
赤峰铭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简介

赤峰铭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4年4月,由内蒙古建设厅批准设立的专职工程招标代理及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具有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的工作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编号:F215000726;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编号: 乙160415060146;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招标代理业务范围包括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管理及材料、设备采购等招标代理。
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合同价款的确定;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与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竣工结算和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公司现有专业人员21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其中包括高级技术职称2人,中级技术职称10人,由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十几年的注册造价师担任法人,由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二十几年的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注册造价师担任技术负责人,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很高的业务理论和实践经验。
    公司办公条件优越,拥有562.8平方米的写字楼,设备齐全,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执业技术操作规范和内部质量控制制度,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公司成立以来承办了各种规模的建筑工程,设备安装工程,道路工程,市政工程的招标代理、建筑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审核及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等业务。
    我公司近几年招标代理承接的部分项目
项目名称 建筑面积 类型
召庙至七锅山环线旅游公路工程 公路长3.8km,路宽4.5m 沥青混凝土路面
十八罗汉山景区旅游公路工程 公路长2.3km,路宽6m 沥青混凝土路面
X217线查干白其至敖包旅游路工程 公路长6.3km,路宽4.5m 沥青混凝土路面
国道303大辛庄至省际通道古北口连接线旅游路大修工程 公路长7.4km,路宽11.5m 沥青混凝土路面
蒙古营子至兴隆庄旅游公路工程 公路长6.9km,路面宽4.5m 水泥混凝土路面
巴林左旗X215线大营子桥位于X215线上 桥长165.44m,桥宽9m
辽真寂寺至辽祖州旅游公路工程勘察设计 全线21.79km
G303-大黄羊洼羊场羊场公路工程 全线25.42km
保安-永宁堡等两条公路工程 全线10.74km
保安-永宁堡公路工程7.3公里 全线7.3km
新民-保安公路工程 全线3.44km
与赤峰中色白音诺尔矿业有限公司合作完成了2015年所有矿业招标项目;赤峰市红山区健康家园小区施工招标项目。
    我公司近几年造价咨询承接的部分项目有与内蒙古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对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西乌旗千丰乳业、克什克腾旗开元矿业、内蒙古兴业集团天贺矿业、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巴林右旗巨源矿业、锡林郭勒盟双源有色金属冶炼、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锡林郭勒盟莹安矿业、赤峰富生矿业及赤峰储源矿业等进行了全过程造价管理,我们的员工用我们的业务水平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位于赤峰市松山和勰嘉苑小区所有标底的编制及招标工作及施工中所涉及的预结算工作;敖汉南苑公馆小区、敖汉惠龙新天地小区的工程预算工作;克旗热水康馨宾馆的工程预结算工作;林西鸿泰小区工程预结算工作。
    公司具有健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完善的工作质量监督管理体系,执业中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诚信和务实”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公正和严谨”是公司生存的根基,您的满意和微笑是公司的服务宗旨;您的信任和支持是公司力量的源泉。公司将真诚的为客户满意服务。
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天宇大厦01071
电话:18647657777
邮箱:18647657777@163.com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