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
联系电子邮箱:cnusaaa@163.com
1法律责任承诺本所对所提供“三包三赔”信用证书、信用报告和信用铭牌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信用标准建立本单位信用档案,经第三方专业信用机构评价依法通过“”认证!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认证证书
供求信息
您现正在浏览:单位简介 >> 专业服务策划 >>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通用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的承包、建筑施工;建筑、设备的防腐蚀、防水、保温降噪、防火工程的施工;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承包;非标准钢结构的制作、吊装;冶金建设项目中特种专业工程的施工;承担钢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砖混结构及特种结构的鉴定、拆除、修复、改造与加固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勘察及专项工程的设计;承包工业与民用建筑行业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进出口业务;按国家规定在海外举办各类企业;新材料、新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环保材料及设备的生产、制作和销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与上述业务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培训;出租商业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Copyright 2008-2022年 cnusaaa.com All.rights.Resened. 北京中美华盛国际信用评价事务所 版权所有 | 信用合规评价咨询:010-51664305